模型企鹅

被你发现了!

乱七八糟的ow同人感想

全是废话 注意了

守望先锋相关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寡天使 感觉好多人中意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啊是我的错觉吗()开始还以为只是开玩笑的梗

不要成为定番就好了orz

猎寡 一直不太感冒  是因为猎空是有家室的人吗…
()

76 x dva的父女组好好好 !!!!可爱死我

天使水仙/双飞/寡天使/莫天使无差  是天使厨本厨了

共产组使我快乐

dva x 美真是 我超ok阿但是好冷??

小美怎么这么可爱的  就算游戏里被怼到死也爱她呜呜呜

然后最近被空间安利了黑百合x半藏??意外好吃

基佬cp主要吃 麦r 源藏 76希望他做个单身贵族(你)

总的来说在基佬cp方面比较杂食 拉娘配就看质量换墙头(你

想到什么再改_(:з」∠)_

评论(2)